业余写手,野鸡电竞爱好者,目前主攻全职。周江再接再厉,喻黄永不过时,双花仍可一战,叶神攻受皆宜。著有长篇龙族同人《尼伯龙根镇魂歌》,楚路CP欢迎您2333

【全职·周江】魔剑士与神枪手(Chapter 26)

    ——炎炎烈日,我们在队里刻苦训练,队长却在外面风流快活,没天理啊!

    江波涛洗完澡后心情恢复如初,毕竟是每个男人成长中必经的生理现象,总不至于比女孩子第一次来大姨妈还激动吧。只不过没想到周泽楷平时看着老老实实的,某方面的经验倒是比他丰富,江波涛心里有点儿不服气,打定主意回去以后多查查资料,好好研究研究,绝不能在这种事上也输对方一头。

    隔壁那两位的好事貌似办完了,再也没有奇怪的声音传出。周泽楷已经回到另一张床上,闭着眼睛躺得规规矩矩的,好像躺在水晶棺材里的白雪公主。一阵困意袭来,江波涛熄了灯,倒头便睡。不知为什么,这一觉睡得特别香,直到日上三竿才醒来。只可惜这醒并非自然醒,而是被隔壁传来的噪音吵醒的。

    那两位大哥到底在搞什么鬼啊?噼里啪啦的,跟两口子打架似的,晚上做完白天作,还让不让人活了?江波涛被吵得睡不着,只好穿上衣服,郁闷地起来刷牙洗脸。隔壁的争吵还未结束,江波涛看了眼睡眠质量完全不受影响的周泽楷,便打算出去买个早餐,顺道去前台投诉一下那两个扰民的家伙。

    江波涛刚一出门,正巧旁边的房门也开了,一个男人被倒退着推了出来。那人生得浓眉阔目,身材魁伟,神情倨傲,锐气逼人,配上套黑西装再戴上墨镜绝对就是一黑帮大佬。遗憾的是他现在浑身上下赤条条,只穿了个大裤衩,于是那原本狂傲如乔帮主的大侠气质顿时被搞笑成分所掩盖,硬是让江波涛暂时放下投诉的念头,改为旁观这场好戏了。   

    “孙哲平,你给我滚!!!”伴随着一声怒吼,一个枕头从门内飞出。

    孙哲平侧头避过飞来的枕头,一脸无奈,“你到底是哪里不满意啊乐乐?昨晚哭着求我想要想要,今早一睁开眼睛就对我大吼大叫,有你这样过河拆桥的吗?”

    “闭嘴!你还有脸说?你把我弄成这样,我还怎么出去见人,怎么去看比赛?”话音未落,一双拖鞋先后成抛物线状砸向孙哲平,大有把前第一狂剑拍死在鞋底下的势头。

    孙哲平下盘纹丝不动,双臂一振将拖鞋抓在手中,不以为然道:“不就是在你脖子上种了点儿草莓嘛,多大点事儿?你怕人看见戴条围巾遮住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夏天的戴围巾,你怎么不去试试?滚滚滚,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一阵歇斯底里的发泄过后,张佳乐恶狠狠地丢出一团衣物,毫不留情地将孙哲平关在了外面。

    孙哲平黑着脸靠在墙角穿衣服,穿着穿着发现旁边站着个人,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盯着他看。

    “前辈,早上好。”江波涛礼貌地打着招呼。

    孙哲平被这声“前辈”叫得一愣,眯起眼打量江波涛:“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是您的忠实粉丝,粉您很久了。”江波涛笑眯眯地说道,“正好您现在有空,不如给我签个名吧。”

    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现在有空?我刚刚可是被扫地出门了啊!孙哲平心中疯狂吐槽。然而还没等他拒绝,就见对方站在门口朝里面嚷道:“小周,帮我把桌子上的便签纸拿过来好么?”

    半年来,周泽楷对江波涛的声音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,并且绝对服从。此时一听到江波涛叫自己,眼睛都没完全睁开,顶着呆毛就从床上爬了起来。他在床头小桌上摸到了酒店的便签纸,颠颠地一路小跑过来,把东西放在江波涛手心。江波涛笑着捏捏他的脸,周泽楷便将下巴搭在对方的肩膀上,双手环住他的腰,满脸求奖励、求抚摸的表情。

    这一系列动作看得孙哲平目瞪口呆,心说哥们你是训练有素的小狗吗,还能不能更听话点儿?

    江波涛拖着巨大的人形背部挂件走到孙哲平面前,抽出皮夹中的铅笔,连同便签纸一同双手奉上:“前辈,请签名。”

    孙哲平第一次遇见这么奇葩的粉丝,你说就算你穷得买不起荣耀周边的笔记本,好歹也带个正规点的本子啊?拿酒店的便签纸给偶像签名,真不知道这人是粉他还是在黑他。他不由得看了江波涛一眼,结果发现对方正笑盈盈地望着自己,温柔又亲切的目光犹如两道X射线,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不放过一个角落地扫射过来,直看得孙哲平心里发毛。

    前第一狂剑硬着头皮在便签纸上写下一串龙飞凤舞的字迹,一抬头突然觉得这名粉丝的背部挂件很是眼熟,仔细看清对方的脸后,不由得大吃一惊:“周泽楷,你怎么在这儿?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周泽楷闭着眼睛,喃喃答道:“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孙哲平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打转,片刻之后露出了然的表情,将焦点重新放回江波涛的身上,“想必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小江选手咯?”

    江波涛听了有些好笑:“瞧前辈说的,好像我有三头六臂似的。”

    “能让叶秋弃权、让王杰希吃瘪的人才,就算有三头六臂也不奇怪吧。”孙哲平说着对周泽楷竖了个大拇指,“枪王眼光不错。”

    半睡半醒中的周泽楷发出一个愉快的鼻音,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“前辈也是来看总决赛的?”江波涛问。

    孙哲平一边系着腰带一边回答:“我看不看倒无所谓,主要是乐乐想看。千里迢迢从百花飞过来找我,我这个本地土著总要好好接待一番。”

    于是就接待到床上去了,还搞出了一身的吻痕,本地土著可真热情啊。江波涛虽然年轻,却也不会纯洁到对大人的世界一无所知,当今信息媒体这么发达,哪里挡得住青少年们探索人体奥秘的渴望?至于他直到18岁才获得男性同胞的人生初体验,只因为他比较自律罢了。刚才他在门边瞄了张佳乐几眼便大概猜到了这两人的关系,现在见孙哲平满身狼狈,江波涛眨了眨眼睛:“张佳乐前辈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,前辈可要好好哄哄哟。”

    “甭担心,他那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,吃两碗炒肝就好了。”孙哲平很了解自家恋人的性格,说出话来也是底气十足,“后面有小吃一条街,都是老北京特色,你们有时间可以去尝尝。我现在要去给乐乐买早餐了,先走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,我也想去买早餐,一起呗?”江波涛叫住他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孙哲平爽快地答应,看了看挂在江波涛身上的周泽楷,“这个也一起吗?”

    江波涛连忙摇头,这个可不能带出去。第一,该挂件仍处于睡眠状态,带在身上负重太大;第二,该挂件目标太明显,容易在人群中引起轰动。

    江波涛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,趴在他耳边温声软语道:“再睡一会儿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用鼻子蹭了蹭江波涛的颈窝,不情愿地哼哼了两声。

    “去给你买好吃的,乖啦。”江波涛说着,把周泽楷从身上摘下来,边推边哄放倒在床上,盖上被子,关上房门。

    孙哲平默默地扭过头,觉得即使是自己这只脱团狗,碰上这样的情景眼睛依然会被闪瞎。看看人家温柔体贴、人妻感满满的小江,再看看自己动不动就炸毛的乐乐,孙哲平不禁暗自流下两行辛酸泪。

    江波涛跟在孙哲平身后走出了酒店。眼前的人上身穿着跨栏背心,露出古铜色健康的臂膀和脊背,下身一条大裤衩,脚上趿拉着一双拖鞋,如此接地气的打扮使他迅速地与胡同里熙熙攘攘的人群融为一体,根本就没有人能认出这个曾经在荣耀中卷起腥风血雨的一代狂剑。大隐隐于市,指的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。江波涛见他来到一家小店外排队,便走近看了看那传说中可以让张佳乐吃了就忘记一切不快的炒肝,结果一眼便断定那东西胆固醇含量太高,立刻去旁边排队买豆腐脑了。

    当江波涛把一对芝麻烧饼、一根蜂蜜麻花、几个奶油炸糕还有两碗豆腐脑摆在桌子上时,枪王大大不用人叫,寻着香味就自然醒了。食物全是香甜可口的类型,完全符合周泽楷的口味。没有什么比睁开眼睛就看到一桌子美味的早餐更加令人心旷神怡了。他本来就睡得不错,现在良人与美食同时呈现在眼前,周泽楷顿时精神抖擞、容光焕发,连头顶的呆毛都愉悦地开出了小花花。

    人一高兴就容易得意忘形,此时的周泽楷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江波涛给他买了爱心早餐,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就传到微博上去了。等他洗漱完毕,边吃早餐边玩手机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发的那条微博转发量已过万,评论区也热闹非凡。

    “炎炎烈日,我们在队里刻苦训练,队长却在外面风流快活,没天理啊!”轮回的小伙伴们纷纷留言哭诉,各种撒泼打滚,各种忿忿不平。

    “咦?这不是北京小吃吗?周泽楷你来现场看比赛了啊,是来欣赏本剑圣的英姿吗?那你可来对了,今天我军气势正旺,一定会将微草杀得片甲不留咩哈哈哈哈——”以上是来自蓝雨某剑圣自我感觉良好的发言。

    “骄兵必败,物极必反,鹿死谁手还未可知。”微草魔术师以一系列中国历史典故为论据进行了正面的反驳。

    “这顿早餐的糖分和热量过高,平时还是少吃为妙。”霸图奶爸针对早餐的营养平衡给出了中肯的建议。

    “周队的爱心早餐,不用猜也知道是谁给买的。”嘉世女神发了个吐小爱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同意楼上,怎么看都是对单身狗的会心一击。”烟雨队长继续歪楼。

    紧接着以苏沐橙和楚云秀为代表,女选手们针对哲学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

    周泽楷津津有味地左一口芝麻烧饼,右一口奶油炸糕,手指刷着微博,眼睛瞄着江波涛,方圆十米都洋溢着幸福的粉红色泡泡。

    职业选手们手速快,率先占领了评论区,在他们的一番评论之后,粉丝们也开始冒泡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房间的格局,有点儿熟悉哦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看照片,桌角那只烟灰缸上的商标不就是XX连锁酒店吗?”

    “哇哇哇!我现在就在XX连锁酒店耶!!太激动了,就要见到偶像啦!!!”

    “楼上淡定,XX连锁又不止一家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首都体育馆附近的XX连锁,只有那么几家吧。枪王既然要去看总决赛,总不会住得离比赛场馆太远吧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我们只要等在那几家酒店门口,就能一睹联盟第一大帅哥的芳容了!鼻血~~”

    “大家速速行动起来,为了我们的楷皇,fight!”

    “小哥哥小姐姐们等等我,求围观求围观……”

    嘴里叼着的半截麻花掉进豆腐脑里,周泽楷呆呆地望着手机,傻眼了。藏身位置暴露了,肿么办?他可怜巴巴地望着江波涛,投去求助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事先关掉了微博定位呢?笨蛋。”江波涛白了某个玩脱的家伙一眼,无奈地放下了勺子,点开手机淘宝,进入我的订单,查看物流详情。

    幸好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江波涛勾起嘴角,露出成竹在胸的微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周江依旧在虐狗,今天的双花依旧在家暴\(^o^)/~

每周五六日更新,不见不散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57 )

© 夜烬沙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